一、認知與接受條款
歡迎您加入成為Jialab會員,本服務條款構成會員與Jialab之間的契約,當您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。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,視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。

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,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,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。

二、會員服務
一旦本服務完成並確認您的申請後,將提供予您的會員服務內容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;Jialab並保留新增、修改或取消會員服務內相關系統或功能之權利。會員服務之始期,係自使用者填妥申請資料並完成註冊程序後,本服務於完成相關系統設定、使會員服務達於可供使用之日開始。

三、帳號、密碼與安全性
在您使用會員服務以前,必須經過本服務所定的註冊手續,在註冊過程中您必須填入完整、而且正確的資料。如因資料錯誤或未更新所造成的任何問題,您須自行負擔責任。

對於您所取得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,您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,並應為使用此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後於本服務之一切行為負責。建議於使用完畢後確實登出,並請勿轉讓、出借予第三者使用,如果您的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,請盡速告知本服務客服人員協助您解決,但不對您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。

請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,確保其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。若您提供任何錯誤、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,本服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,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。

四、服務暫停或中斷
本會員服務系統或功能「例行性」之維護、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,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、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,您同意本服務不須因此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
在下列情形,將暫停或中斷全部或一部份之服務,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,均不負任何責任:

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、更換、升級、保養或維修時。
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服務條款情形。
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。
任何不可歸責於本服務之事由所致之網站服務停止或中斷。

五、通知
如依法或其他相關規定須為通知時,本服務得以包括但不限於:電子郵件、一般信件、簡訊、多媒體簡訊、文字訊息、張貼於本服務網頁,或其他現在或未來合理之方式通知您,包括本服務條款之變更。

六、服務變更及服務條款之修正
基於網站的運作,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,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。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條款的權利,並將修改後的條款公布於網站上,您同意於網站上閱讀不需另行通知,如涉及對會員權益重大影響之條款,本公司將依會員留存之電子郵件為通知,並於通知所載之日期生效。

七、準據法與管轄法院
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,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或會員與Jialab間因交易行為而產生之爭議或糾紛,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,並以台灣桃園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,但若法律對於管轄法院另有強制規定者,仍應依其規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