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依照《消費者保護法》規定,收到產品後享有七天的鑑賞期,若欲退換貨,請務必於七天內辦理。

七天鑑賞期的規範是指「買家收到商品隔日起算內七天(包含例假日,如第七天遇假日則延至下一個工作日)需要向賣家提出退貨需求」。

 

2. 消費者在Jialab收到退貨通知之次日起十五日內(包含例假日),須將商品退回。

 

※ 特別提醒鑑賞期非試用期,故產品經使用廚餘後,依衛生考量,恕不接受退貨

※ 退貨需以原貌及完整性的狀態寄回,包括產品、附件、原包裝、保固卡,及所有附隨文件。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或是發票、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

 

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,請來函通知客服中心,並提供:訂單號碼、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、E-mail,並告知退換貨原因,客服人員將會依照退換貨的處理程序,請您使用黑貓宅急便(可到府收貨)自行將商品寄回指定地點

 

※ 退貨退款:

收到您退回的商品並確認無誤後,我們會在七個工作天內將完成退刷、退匯款作業。

※ 換貨:

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並自行將商品寄回指定地點。收到您寄回的商品後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。